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南皮县兴东真空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水环式真空泵、旋片真空泵、往复式真空泵、消失模铸造设备、井点降水泵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陕西消失模铸造生产线设备定做~兴东真空设备订制消失模铸造生产线设备
陕西消失模铸造生产线设备定做~兴东真空设备订制消失模铸造生产线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陕西消失模铸造生产线设备定做~兴东真空设备订制消失模铸造生产线设备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2-04 10:50
  询价
详细信息
 消失模铸造生产线设备主要采用机动辊道分组驱动灵活控制,避免造型性、浇注、落砂等工序相互制约,也适合同时生产多种铸件充分发挥生产线的效能。消失模铸造生产线设备砂箱的运行实现了全自动化。特种砂箱在辊道或轨道上运行,由液压推箱机、电动过渡小车、全自动液压翻箱机实现。砂箱的运行时间与生产线节拍一致。由触摸屏自动控制运行节拍,实现砂箱全自动化运行的要求。整个砂箱运行线布置流畅、简洁。
消失模铸造设备出现塌砂现象的原因及解决措施以及作用
其一、消失模铸造设备出现塌砂现象的原因及解决措施
消失模铸造设备出现塌砂现象是因为什么呢?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呢?
1、产生塌砂——俗称“塌箱”的原因:
①气流量小,瞬间气压高。
②振实不均匀。
③浇注间歇。
④漏气、外部气压抵消内部负压。
⑤涂层不均匀。
2、解决方法:
①根据铸件大小体积不同,确定瞬间气压与流量。
②振实台的振幅保持在1~1.5mm之间,振幅均匀,三维振实相同,使整个型腔形成一体。
③浇注要稳、准,不能产生间歇,否则带进去气体会抵消负压,形成塌箱。
④漏气一是要防止,上层封闭膜压好盖砂,以防溅出铁液烧穿塑料膜产生漏气,产生塌箱。
⑤涂料层要均匀,不能局部太薄太厚,给金属液渗入也会形成塌箱。
进行消失模铸造时铸件出现气孔的原因
消失模铸造设备好处多多,但是由于用户铸件的不同,和使用方式方法的不同,往往达不到好的效果,一个常见的问题就是气孔的形成。下面我们介绍一下总结一下进行消失模铸造时铸件出现气孔的原因:1、泡沫模型气化生成大量的气体及残留物不能及时排出铸型,泡沫、涂料层和填充干砂等的干燥不好,在液态金属的高温包围下,裂解出大量的氢气和氧气侵入铸件是形成气孔的主要原因。
2、钢水脱氧不好,炉前、炉内、包内除渣不净,稳定金属液时间过短,浇注过程中挡渣不力,浇注工艺不合理造成渣孔。
3、由于浇注系统设计不合理,金属液的充型速度大于泡沫气化退让及气体排出速度,造成充型前沿将气化残留物包夹在金属液体中再次气化形成内壁黑色的体。
4、浇注温度低,充型前沿金属液不能使泡沫充分气化,未的残余物质太多,来不及浮集到冒口而凝固在铸件中。
5、内浇道开设位置不合理,充型时形成死角区,由于型腔内气体压力作用,使气化残留物积聚在死角处形成气孔,内浇道截面积过大。
6、涂料的透气性差或者负压不足,充填砂的透气性差,不能及时排出型腔内的气体,在充型压力下形成气孔。
7、浇注速度太慢,未能充满浇口杯,暴露直浇道,卷入空气,吸入渣质,形成携裹气孔和渣孔。
8、浇口杯容量太小,金属液形成涡流,侵入空气生成气孔。
9、浇口杯与直浇道以及浇注系统之间的连接处密封不好,尤其是直浇道与浇口杯的连接密封不好,在负压的作用下很容易形成夹砂及气孔。
10、型砂的粒度太细,粉尘含量高,透气性差,负压管道内部堵塞造成负压度失真,使砂箱的负压值远远低于指示表负压值,气化物不能及时排出涂层而形成气孔或皱皮。
其二、砂箱在真空砂箱中的作用
由于真空砂箱在运行过程中需要从砂箱中调用石砂,对提高性能和效率起着重要作用,是设备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因此厂家应对其结构做出详细要求。
1.先,在使用过程中不应出现变形,以增强其强度,延长真空砂箱的使用寿命和耐用性2.此外,制作砂箱时,智能内壁冲孔的大钢板应较厚,厚丝锥、负压泵送和砂箱不变形的要求。
3.如果安装了不锈钢网,要求它坚固、透气且不透水。
4.真空砂箱砂箱的吸口形状选择得很好,无论使用哪种形状的吸口,都能保证使用时不漏气。
5.如果砂箱尺寸较大,在浇注过程中仅靠周围抽气无法保证质量。
涂料选择对真空砂箱的重要性
在使用真空砂箱进行铸造生产的时候,正确选择涂层是很关键点,否则会影响后续的生产过程,对机器造成一定程度的损坏。希望大家可以根据下面整理的要求进行选择。
1.先它具有良好的润湿性和附着力。这也是因为聚苯乙烯泡沫是一种表面张力低的非材料,不容易被水基涂料润湿和渗透。因此,真空砂箱涂料中应加入少量表面活性剂,并选择合适的粘结剂。
2.干燥速度较快,一般干燥温度较低,这也要求涂料在低温下干燥较快,不能产生裂纹,形成坚固的耐火涂料。
3.该涂料具有良好的可涂覆性。真空砂箱,厚涂层要求涂层具有较高的屈服值和塑性变形能力,因此应严格控制涂层的流动性。对于热固性树脂,它是粘结剂的涂层4.高温下的好强度也很重要。这也是因为耐火涂料具有较高的耐火性和较低的热膨胀系数。否则,由于浇注过程中熔融金属的冲刷,作用很容易清洗附着力弱的涂层,卷入真空砂箱。
南皮县兴东真空设备制造有限公司http://www.xdzksb.com)主营多种不同型号的吸污泵【详见http://www.xdzksb.com/pwzkb/】、井点降水泵【详见http://www.xdzksb.com/jsjs/jsjs.html】、消失模铸造设备【详见http://www.xdzksb.com/xsmzz/xsmzz.html】、型号众多,产品广泛应用于给排水、暖通、消防、自来水、化工、化肥、冶金、除尘、等行业,深受广大客户好评,竭诚欢迎新老用户莅临指导洽谈业务。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129269.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陕西消失模铸造生产线设备定做~兴东真空设备订制消失模铸造生产线设备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